华为新旗舰——Mate 9真机谍照曝光

时间:2016-11-01 15:52: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11月3日,华为会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现在已经有人在网上曝光了Mate 9的真机谍照,下面和Reiko一起来看一下。

盼星星盼月亮,如今我们终于把华为Mate 9盼来了,作为华为今年的重磅旗舰,华为Mate 9早就未发先热,不仅在手机圈曝光了具体配置,还露出了真容,接下来一起来看下。

今天外媒放出了一组华为Mate 9的真机照。

从照片来看,华为Mate 9机身更加修长,尤其是屏幕黑边比之前窄了不少。另外,华为Mate 9背部看起来仍然采用三段式设计,但信号条被放在了边框上。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爆料的华为Mate 9将采用徕卡双摄的消息在这组真机图中也得到了印证。从照片上来看,华为Mate 9采用竖排双摄像头设计,且两枚摄像头中间标有“LEICA”字样。

或用双曲面屏

根据坊间传闻,华为Mate 9顶配版将采用双曲面屏+正面指纹识别。这两个新的突破绝对出人意料,要知道,正面指纹识别的出现即意味着Mate 9将加入实体Home键。此外,双曲面屏也是Mate 9的一个新尝试。

根据传闻,华为Mate 9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配备5.88英寸1080p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另一个版本则配备5.5英寸三星OLED双曲屏,可惜的是,11月3日发布的只有5.88英寸版本。

强悍的麒麟960处理器

不久前华为在官方推特上亲自确认,Mate 9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不得不说,麒麟960在性能、续航、拍照、音频、通信和安全六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其采用最新的Cortex A73架构CPU,同时应用Mali G71MP8 GPU,性能更强的同时功耗更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