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M1评测:Smartisan系统功能优越

时间:2016-10-31 17:41:0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锤子手机发布的手机有两个版本,分别是M1和M1L,看看锤子手机M1评测的内容,有什么功能吸引你。

该手机的讯飞输入语音法功能可以中英文互译,在识别速度和语音转文字的准确率高,很适合不喜欢打字的朋友。

锤子手机M1评测

外观

该手机适合单手握持,搭载了一块5.15英寸1080P分辨率的JDI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屏幕下方采用了圆形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共可记录5组指纹,可设置单独的指纹用来在锁屏情况下直接调起微信/支付宝的支付功能。在机身背面,采用了高光塑料,视觉观感还好,中框部分,该手机将SIM卡槽和屏幕亮度按键做在了一起,与右侧的音量键呈对称设计,数据接口也采用了Type C接口,耳机接口同样放在了机身下方。

拍照

该机采用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索尼IMX318堆栈式传感器,支持激光、相位、反差三种自动对焦方式,官方宣称对焦速度最快能够达到0.03s,另外这枚摄像头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三轴电子防抖,使图像输出能力变得更强;总体来说,该机在拍照水平上的进步还是挺大的。

系统

该手机运行全新的Smartisan OS 3.1.0系统,该系统使用流畅,还加入了讯飞语音输入法、Big Bang以及One Step功能。Big Bang中文翻译“分词”,使用时将手指大面积(系统内可设置面积大小)按压在文字上,系统通过一个爆炸的动画,将一段文字炸开成一个个分词,可以任意选取想要的内容进行搜索、复制以及分享。One Step改变了大屏手机多任务的操作理念,和电脑系统中底部的任务栏相似,通过简单的点选拖拽手势即可大幅简化操作步骤。该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21处理器,采用4GBRAM容量+32GB/64GBROM容量内存组合

$猜你喜欢:540335306577$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