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配置信息曝光 果粉们要沸腾了!

时间:2016-03-30 09:45:3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国外传媒称iPhone 7将会在上半年发布,并曝光了iPhone 7的相关配置,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

iPhone的每一代产品都让人期待,新旗舰iPhone7的配置信息曝光后更是引起一番轰动,这让苹果粉们又要激动了。

iPhone 7配置

iPhone 7将采用5.4英寸分辨率2880x1880的蓝宝石IPS LCD屏幕,搭载四核A10处理器,3G运行内存,最大存储为256GB,最小存储仍为16GB,另外拥有防水功能。

配色方面会有铜黄、金槟、银白、深空灰和酒红五种颜色,其中酒红和铜黄是新加入的配色。

iPhone7特点

1、超窄边框,屏幕更大。

2、取消Home键,加双镜头。

3、亮眼呼吸灯。

4、色彩更多更靓丽。

5、防水功能。

iPhone 5se和iPhone 5的区别在哪? 

iphone 7最大的特点是使用双摄像头,这个双摄像头有别于之前3D拍照手机的双摄像头,摄像头可能会提高至1600万像素,它是两枚独立且焦距不同的摄像头,利用这个双镜头,iPhone 7可以拥有以下三种功能。

1、在拍照时可以把两枚镜头拍摄出来的照片进行合成,进而获得更高质量的照片。

2、双镜头的焦距不同,所以可以进行3D照片的拍照。

3、两个摄像头也可以进行视频拍摄,而且在拍摄图中你可以选择一个镜头拍视频,另一个镜头拍照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