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玩笑 苹果最新手机或命名为iPhone 6SE

时间:2016-07-27 17:52:5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据爆料,新款iPhone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而命名为iPhone 6SE只为证明此次是升级版,这是真的吗?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为新一代的iPhone印刷包装,但让人吃惊的是2016年的新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6SE”,而不是iPhone 7,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或将命名为iPhone 6SE

外媒称,由于外观改变不大,苹果2016款iPhone可能无法用上“iPhone 7”这个名字了,或将命名为iPhone 6SE。

就目前的传闻来看,2016年的iPhone可能会继续使用iPhone 6时代的设计,苹果的更新周期也延长为3年。

纤薄机身

今年的iPhone将拥有更薄的机身,同时放弃3.5mm耳机接口,并且背部的天线条也会被上移到顶部。同时传闻还显示5.5英寸的Plus版本还将采用双摄像头和3GB RAM的配置,同时还有智能连接器充电接口。

3DTouch Home键

根据最新的传闻,新的iPhone将会拥有一个新的兼容了3DTouch的Home键,而最主要的是,当用户们按下它的时候,触觉反馈会给你一种很真实的按键感和重复按键感,这或许会让许多用户对其产生浓郁的兴趣。除此之外,采用新Home键设计之后,这也会使得机身更为纤薄,一举多得。

9月发布

据目前德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9月12日发布iPhone 6SE,9月16日正式开售。其实6SE就是iPhone 7的新称号。报道中提到,他们已经看到了新iPhone的包装盒,其的确印上了“iPhone 6SE”的字样,只是暂时还不方便公布照片。

小编认为,无论是iPhone 7还是iPhone 6SE,到了今年9月举办发布会的时候,一切答案都会揭晓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