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曝光 即将告别全键盘

时间:2016-07-27 15:01: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曝光了,即将告别全键盘设计,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日前,黑莓第二款Android手机Neon下月发布,并且将会告别全键盘这个设计。

黑莓第二款手机黑莓Neon

如今的黑莓手机更多的已经致力于Android系统智能机的研发,这意味着将来会生产更加的Android手机。自从在去年的时候,黑莓首次推出Android机型黑莓Priv之后,在不久的日子里将会看到黑莓旗下的第二款Android手机——黑莓Neon。

黑莓Neon设计

黑莓Neon与之前的黑莓Priv定位不同,黑莓Neon将会是一款中端机型,从最新的曝光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外观上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跟以往黑莓手机的风格截然不同了,这次黑莓Neon将告别全键盘设计。

黑莓Neon配置

黑莓Neon从配置方面来说,将会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摄像头分别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将会是2610mAh,并且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

黑莓Neon售价

据悉,黑莓Neon将会下8月份正式发布,售价将会在35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335元。

$关键字展示:黑莓$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