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自爆iphone8特性:将使用OLED屏

时间:2016-10-31 11:01: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继iphone7之后,iphone将引来一个重要的变化,那就是将使用OLED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之前有传闻称,iphone8要换上OLED屏了。事实确是如此,近日,夏普总裁戴正吴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下一代iPhone将采用OLED显示屏。

使用OLED屏

iphone8要换上OLED屏这个爆料的可信度相当高,因为夏普是苹果iPhone显示屏供应商之一,而戴正吴同时也是夏普母公司富士康的高管,而他还暗示,夏普将在美国生产OLED面板。昨天,日本媒体就给出相同消息,那就是iPhone 8 Plus要使用的OLED屏是在美国生产,同时该机依然是5.5寸,不过苹果打算新增5英寸版本,而原本的4.7寸继续保留。

除尺寸变化外,10月4日苹果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让iOS手机屏幕的任何位置都能准确扫描到指纹。

概念设计

当我们知道,明年的iPhone8 可能会配置OLED屏,又或者会采用玻璃材质设计,因此设计师Matteo Gentile参考了这些因素,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8的最新概念设计:

1、玻璃材质设计

首先,iPhone 8的概念设计主要采用了玻璃材质设计整个手机的背面,最关键的是,它的厚度仅有4毫米。亮黑色的配色会继续展示着自身的优雅,同时,Home键也彻底从物理转变成为了虚拟。

2、配置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这个iPhone8会配置一枚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与此同时,它的环绕式屏幕所呈现的图像和视频都非常的逼真,完全没有任何边框的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明年可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款iPhone8可能不再有边框,正面将是无框的屏幕,而Home按钮、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将集成在屏幕内,或是埋在屏幕下方。

无线充电

iPhone充电通常都是借由Lightning端子,但是iPhone8将会采用无线充电。苹果也申请了无线充电专利,只需将iPhone放入专用装置就可以完成充电,这种电磁诱电方式极有可能在iPhone8上实现。

发布时间

预计iPhone8的发布时间还是9月,即苹果推出新手机的传统时间。不过有外媒称,作为10周年版iPhone,苹果有可能打破发布时间的惯例。

用户抱怨iphone7亮黑色掉漆

至于新款iphone8会是什么样子,现在还在猜测中,想知道更多关于iphone的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编辑:Reiko)

(本文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