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PHAB2 Pro手机评测:把AR装进口袋里

时间:2016-12-31 17:40:0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就在前几天,联想发布了一款真正的AR手机——联想大范儿PHAB2 Pro,让大少小伙伴惊呼太棒了!

联想大范儿PHAB2 Pro是一款全球首款采用Google Tango技术的消费级设备,主打AR体验,由联想携手、Google、高通研发团队合作打造,是不是很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这款联想PHAB2 Pro的手机评测。

AR体验:穿梭在虚拟和现实之间

从标题我们可以知道,谷歌的Tango技术是联想PHAB2 Pro AR体验的关键。现在我们来了解下这项技术:

所谓的AR即增强现实,是把虚拟的图像、信息植入到真实的环境之中,真真假假,虚实相合。而谷歌Tango技术整合了全球范围的空间信息,这种空间的信息可以帮助设备和周围的空间设备进行交互,通过计算机视觉,Tango平台可以让设备看清他们周围的环境,让设备像人一样感知世界。

联想PHAB2 Pro后置AR摄像头

为了实现完整的、自然的AR体验,PHAB2 Pro实施了软硬件部分两手抓,在机身后背上额外增加了两颗深度感知小摄像头和一颗运动追踪摄像头,并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传感器阵列,信息捕捉频率超过每秒25万次,可以更真切地理解周围环境,提供AR体验,实现了虚拟与现实的自然融合。

联想PHAB2 Pro内置AR应用

软件方面,PHAB2 Pro在手机里内置了不少AR应用,包括AR游戏、AR相机、AR工具等等。它能够通过Tango技术测量空间尺寸,还可以让用户在真实餐桌上进行虚拟多米诺骨牌游戏,在实景卧室里与虚拟宠物嬉戏,对装修效果进行可视化构想,模拟展示家电、装饰品、厨柜、墙砖等家装产品的各种呈现和摆放效果等体验。

$猜你喜欢:54345310556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