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销量排名前五手机揭晓

时间:2014-03-05 08:59: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Pinko  
提要:电信手机销量排名前五的手机有:iPhone 4S、华为MT2-C00、iPhone5、华为P6 、Iphone5C。

电信手机销量排名前五的手机有:iPhone 4S、华为MT2-C00、iPhone5、华为P6、Iphone5C,性价比高还有N多话费送。

电信iPhone 4S销量排名第一

电信推出4s的合约机以来,销量一直稳居首位,尽管iPhone4s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但依然热卖。 目前售价4088元,选择一定额度的套餐还能享受0元购机,确实相当吸引人。

$关键字展示:iPhone4s$

华为MT2-C00销量排名第二

华为MT2-C00电信版上市了,6.1英寸超大屏幕的电信机,并具备四核处理器,各配置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续航、拍照、上网都能应付自如,再辅以天翼高速网络,与天翼各项专享服务,让生活更多姿多彩。

$关键字展示:华为MT2-C00$ 

电信iPhone5销量排名第三

4999元的iPhone5销量也不错,尽管价格比较高,但有话费送确实也吸引不少果粉。相对于4000元的4s来说,销量自然没那么多,但可以看出iPhone系列的手机确实受欢迎。

$关键字展示:电信iPhone5$ 

华为P6 销量排名第四

华为P6再一次带给我们惊喜,全新的设计风格,超薄机身打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电信版的P6,更是超值,强劲的配置,加上天翼极速网络,让亲们畅享飙的体验。

$关键字展示:华为P6 $

Iphone5C销量排名第五

iphone无论推出哪款机型,都能让果粉们疯狂,而这一款电信版iphone 5c相信也会引起更多果粉们的关注,鲜艳的色彩带来不少活力,另外,让你尽享天翼所带来的各项服务,当然电信还有话费送哦!

$关键字展示:Iphone5C$

上面几款电信手机都是现在销量排名很前的手机,准备入手的话可以多了解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