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小骨pro怎么样 小骨pro最新评测

时间:2015-12-25 09:51: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对手机用户来说,有时候买的不仅仅是一台手机,而是一个完整的生态服务,ivvi小骨pro就是这样一款年轻时尚的生态手机。

ivvi小骨pro作为由人气明星赵丽颖代言,与乐视、腾讯等巨头合作的OSO模式先行者,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ivvi小骨pro外观设计

小骨pro配备了最适合单手操控的4.7英寸2.5D弧面屏,背部搭载指纹识别模块,采用双擎算法、30um纳米涂层,从而实现了240ms熄屏解锁以及360°无死角识别。另外还将三颗虚拟按键与系统融为一体,同时采用隐藏式设计,以提高屏幕空间利用率,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智能体验,共拥有榛白、香槟金、ivvi蓝、ivvi绿四种机身颜色。

ivvi小骨pro基本配置

小骨pro内部搭载64位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运行Android4.4版本系统,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280x720像素,不可拆卸式电池容量为1800mAh。

ivvi小骨pro功能

“魔法指纹”和“魅力拍照”是ivvi小骨主打的两大核心功能。“魔法指纹”可在0.24秒识别指纹,支持360°解锁,主要是针对隐私安全、支付安全进行的全新设计;“魅力拍照”则是可以通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超微距、超像素的配置还原图像色彩和细节,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根据不同环境实现不同的美颜效果。

ivvi小骨pro生态服务

由于ivvi与乐视合作,故引入了乐视丰富的视频资源,从电视剧、动漫、体育到综艺等节目等应有尽有,所以凡购买小骨手机的用户首次使用该机注册并登陆乐视客户端还会获得价值198元的一年乐视会员、每月600分钟的通话时长即一年就是7200分钟以及1000元生活大礼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