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千元机 颜值高售价仅999元起

时间:2015-12-29 09:53:1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千元手机不仅价格实惠,而且配置上也不弱,性能方面提升明显,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超值千元机,打算购机的朋友不妨看看。

在这个中端机、高端机盛行的时代,千元机依然占据有一部分市场,凭借价格和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获得不少好评,看下超值千元机推荐。

小辣椒S3

小辣椒S3的颜值很高,该机的亮点在于采用2.5D弧面水滴屏和纳米防爆膜技术,内置易用性高的YunOS系统,还具备贴心的老年模式,是一款综合实力不错、性价比很高的手机,性能方面内置了联发科MT6735P四核处理器,拍照方面采用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搭载YunOS系统拥有安全防护、智能语音、老人模式等特色功能,支持移动联通双4G,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

荣耀畅玩5X

荣耀畅玩5X的性价比同样很高,全网通内置3GB RAM运行内存,金属机身以及指纹识别功能也是全系标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系统,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指纹识别功能还能“自我学习”,支持湿手解锁等,使用更为人性化。

$猜你喜欢:523738077539$

双4G魅蓝metal

魅蓝metal外观看起来不错,拥有全新金属机身,在体验方面同样表现不俗,mTouch 2.1,将触摸返回、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三大功能集成于实体HOME键,而且最快0.48 秒即可完成整个指纹解锁过程,方便实用,拍摄方面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声控快门和倒计时拍照功能,目前售价1099元起,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猜你喜欢:525140298013$

热门国民机型选购指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