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电手机推荐 快速充电随时畅玩

时间:2015-12-30 10:11:19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这个功能多样化时代,手机不仅仅是打电话、发短信了,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快速充电的手机。

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多,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不可避免的问题,电池不耐用让人头疼,有了快充这个功能就不用担心了,看看快速充电手机推荐。

OPPO R7s:金属闪充

OPPO R7sVOOC闪充号称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该机在电源适配器中开创性地加入了一颗MCU智能芯片,实现了革命性的开电压环、分段恒流技术,充电速度相比普通充电技术提升4倍以上,不仅充电速度快,OPPO还保证了在高电流充电模式下的安全性,独创全端式五重防护技术,让手机充电又快又安全,此外该机还将运行内存升级为4GB,整机在ColorOS 2.1的系统上运行更加流畅。

$猜你喜欢:523027307365$

中兴AXON天机MAX:反向充电

中兴AXON天机MAX采用了一块6英寸AMOLED超大显示屏,不管是游戏还是视频都十分享受,而且内置了容量更大的电池,将这块4140mAh的大电池进行了阶梯式处理,还支持多段节电管理,高通Quick Charge2.0快速充电技术,在电压电流均增大的同时,提高充电功率进而提升充电速度,更重要的是还支持OTG反向充电技术,可快速为平板、手机等设备充电。

$猜你喜欢:525487859532$

华为Mate 8:长续航

华为Mate 8作为一部商务旗舰,长续航是必不可少的,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在9V/2A快速充电技术的加持下,只需2.5小时即可让电量满格,充电速度足足提升40%,再配合全新芯片的低能效和系统省电功能,即使在低电量情况下,充电半小时也可使用一整天,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的困扰,除了性能提升,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堆栈式传感器,配备光学防抖马达也带来更真实的相片色彩。

$猜你喜欢:524762607517$

颜值高性价比高的千元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