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手机有哪些 16年值得期待新机

时间:2016-01-07 09:26:2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2023年的CES大展将会带来哪些新款手机呢?又到厂商发布旗舰机的时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6年值得期待的新机。

在过去的一年,各大厂商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强悍机型,相信今年也会带来更多黑科技和消费者见面,一起来看看2016年新款手机有哪些。

乐视乐Max Pro

前不久,骁龙820亚洲首秀跑分爆表,让大家对这款搭载骁龙820的乐视乐Max Pro充满期待,据了解该机还会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配置方面,乐视乐Max Pro会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前置400万超像素镜头,后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6.0系统,就凭这些强悍的硬件配置足以吸引人了。

$关键字展示:乐视乐Max Pro$ 

魅族PRO 5 mini

魅族PRO 5的mini版预计会在上半年亮相,曝光的魅族PRO 5 mini拥有小机身,但性能强,据传闻称,魅族PRO 5 mini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也很有可能选择三星Exynos 8890芯的低配版Exynos 8870,同样是猫鼬架构,CPU和GPU频率可能要比Exynos 8890低一些,但性能依然强劲,单线程跑分2000分以上,至于采用哪家处理器,就要等到发布了才能知晓。

$关键字展示:魅族PRO 5 mini手机$

联想乐檬K4 Note

据联想透露,联想K4 Note将会有一块“杀手级”屏幕,并暗示不仅仅是像素密度高,从截图和配文来看,联想乐檬K4 Note或许会采用2.5D弧面屏和金属边框或机身,可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还内置3GB RAM,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NFC功能,目前已经在印度新德里正式亮相。

$关键字展示:联想乐檬K4 Note手机$

热卖金属材质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