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用什么手机好 五款超值学生机推荐

时间:2016-01-09 10:07:2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市面上的手机产品多种多样,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有不同的产品,对于学生族来说购买手机除了功能,价格也要优惠,看下学生用什么手机好。

面对学生用户的需求,手机要时尚,那学生用什么手机好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学生使用的手机。

荣耀畅玩5X

荣耀畅玩5X外观采用金属机身设计,也是少数采用金属机身的千元机之一,配置方面也搭载有3GB RAM运行内存,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整机流畅运行,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满足日常使用,其他方面,该机采用按压式操控,触控即解锁,时间仅有0.5秒,指纹识别2.0时代来临,而且还能“自我学习”,支持湿手解锁等,使用更为人性化。

$猜你喜欢:523738057688$

双4G魅蓝metal

魅蓝metal同样采用了全新金属材质机身,在体验方面同样表现不俗,支持mTouch 2.1,将触摸返回、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三大功能集成于实体HOME键,而且最快0.48 秒即可完成整个指纹解锁过程,方便实用,拍摄方面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声控快门和倒计时拍照功能,满足学生使用需求。

$猜你喜欢:524277250483$

大神Note3高配版

大神Note3高配版配置升级了,采用了3GB RAM,系统也采用了更为稳定的360 OS,支持VoLTE语音技术,同时在安全性方面也更为出众,并且支持一部手机两个微信,该机两个系统、两个独立账号、互相不干扰不读取数据,另外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经过专业团队调校,配有F2.0大光圈和四轴防抖,前置镜头则为500万像素规格,使用更智能。

$猜你喜欢:520825247458$

支持指纹识别的千元机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