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拍照效果最好手机 配备前置闪光灯

时间:2016-01-22 10:01:0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如今大家都喜欢用手机来拍照,各种美颜、自拍不停,拍得不亦乐乎,但到了晚上就没那么尽兴了,如何才能在黑夜留下美丽容颜?有了暗光拍照效果最好手机就不怕了。

配备前置闪光灯、进光量更多的大广角镜头,能够有效对抗黑暗夜空,拍出更好的照片,看下有哪些手机可以在暗光条件下拍照的。

推荐手机:三星Galaxy S6 edge+

推荐理由:前置120°大广角

三星S6 edge+搭载一枚索尼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9光圈6P镜头结构与OIS防抖保证了出色的拍摄性能,前置摄像头仍是500万像素,并采用120°超广角镜头,进光量更多,在暗光情况下也能带来能多的进光量,保证照片自然、清晰、明亮,在防抖性能上也有所增强,采用 VIDS+OIS 防抖技术后视频拍摄质量能获得较大提高,拍出满意的照片,该机在性能上同样出色,4GB运存,性能更强悍。

$猜你喜欢:521332858643$

推荐手机:华为荣耀7

推荐理由:前置柔光灯

荣耀7最引人注目之处是其独创的“智灵”系统,以及由此所带来的对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的全新颠覆,拍照方面,荣耀7主摄像头采用索尼2000万高分辨率的IMX230传感器摄像头,并配备蓝宝石镜面,提升其抗刮擦能力,采用第二代单反级独立ISP,搭载全面提升的智像3.0专业图像处理引擎,并采用PDAF相位检测与Hybrid优化算法,对焦速度以及跟焦速度无延时,此外,荣耀7还配备一颗800万前置摄像头,前置柔光灯,拍照美颜功能齐全。

$猜你喜欢:520707777327$

推荐手机:美图M4

推荐理由:夜间自拍神器

美图M4有夜间自拍神器的称号,经典的“双V”设计,拍照方面是M4的重头戏,它采用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首次为前置摄像头上配备了一颗独立图像处理器,是独家支持前置摄像头拍摄慢动作视频的手机,该机配备了双图像引擎:AP+独立图像处理器,并且还加入了由美图M-LAB研发的HDR细节增强、智能去噪、延时摄影、慢动作以及全景相机等新功能,拍照方面大大提升,前置补光灯也解决了各种拍摄问题。

$猜你喜欢:44676970229$

中高端高像素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