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手机zenfone3 有指纹识别明年5月发布

时间:2016-01-25 10:36:1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据了解,华硕第一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华硕 ZenFone 3 将于明年 5月发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手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拥有指纹识别,华硕在去年推出了相当多的ZenFone 2系列机型,而今年的ZenFone 3预计也会在5-6月间发布。

这次亮相的两款手机型号分别是Z010DD和Z012D,前者配备了5.9英寸720p显示屏,1200或13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高通骁龙615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和Android 6.0操作系统。

另一款Z012D则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0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和Android 6.0操作系统,而考虑到该机疑似华硕ZenFone 2的迭代产品以及高、低配的问题,该机或许将命名为ZenFone 3并拥有至少4GB运行内存的版本。

这两款手机都运行安卓6.0系统,目前关于它们的详细信息还不清楚,预计华硕会在MWC 2016上推出这两款手机。

华硕 ZenFone 系列手机一直在全球多个市场表现良好,其中包括东南亚、巴西、印度、中国台湾和俄罗斯,据了解,华硕还准备在明年进入柬埔寨、缅甸、孟加拉国、尼日利亚和埃及等国市场。

从尺寸来看,这次曝光的似乎是ZenFone 3,但可能是低配,而且GeekBench的内存数据一向不准,华硕至少会出4GB版。

而且Z012D看起来和红米Note 3配置很接近,希望价格能比999元更给力。

华为荣耀新机曝光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该机和小米刚推出的红米Note 3全网通版配置很是相近,就是不知道等该机正式发布,让我们继续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