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好的手机 大屏长续航体验佳

时间:2016-02-06 10:08:5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手机是娱乐玩耍打发时间的好工具,清晰的画面,音效好、续航又强的手机有哪些呢?看下影音好的手机推荐。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影音好的手机,能够为你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让你的假期更丰富多彩。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Note5

推荐理由:Super Amoled绝佳屏幕

三星Galaxy Note5作为三星全新旗舰机型,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可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技术,对于办公人士来说,大电池可以增加续航,避免频繁充电,节约宝贵时间,配置方面,拥有32G存储空间,搭载14nm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 RAM内存,使多任务处理更高效,后置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摄像头,支持VIDS+OIS双重防抖,此外,该机还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拥有指纹识别功能。

$猜你喜欢:521690263457$

推荐机型:华为Mate 8

推荐理由:6英寸性能强机

华为Mate 8采用6英寸屏幕,配备全新一代负向液晶屏,色彩显示效果更好,画面更逼真,华为Mate 8搭载“全球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麒麟950,性能强劲,而且芯片还进行了加密处理,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自研ISP芯片、1.5°最强光学防抖、PDAF快速对焦技术,让用户随时随地拍出好照片,全新一代EMUI 4.0操作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更出众,健康、立体导航、全向录音等特色的功能更是商务人群的贴身助理。

$猜你喜欢:526390664360$

推荐机型:iPhone 6S plus

推荐理由:Retina 视网膜大屏

iPhone 6S Plus系列搭载了苹果A9处理器,性能提升不少,此外,摄像头也进行了提升,主摄像头提升至1200万像素,前置也提升到500万像素,能够最大程度模仿自然光,颜色非常逼真、精准,并加入live photos功能,另外,iPhone 6S系列首次加入Multi-Touch功能,可以根据你的手指按压力度来进行不同的功能操作。

$猜你喜欢:522567808844$

2016年即将上市的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