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最好的手机 iPhone 6s领衔

时间:2016-02-19 10:13:1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的智能手机多到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一款好用有档次的机型呢?接下来给各位推荐用户体验最好的手机,注重品位的朋友不妨看看。

什么手机用户体验好?在当前手机同质化的时代,买一款有个性,有创新功能的手机更为适合。

苹果iPhone6s

这次的苹果iPhone6s搭载了iOS系统,版本已经达到iOS 9.3,稳定性以及可玩性更高,非常值得深度体验,还有科技感十足的“3D Touch”,全新3D Touch压感技术,成为当前行业内正在追踪的新技术,而实用性也表现的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全新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整机体验出色,同时玫瑰金的加入也让该机颜值更高,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

$猜你喜欢:523999488662$

HUAWEI Mate 8尊爵版

HUAWEI Mate 8尊爵版是一款非常有档次的手机,该机的屏幕达到6英寸,另外本机厚度仅为7.9m,而且背置指纹sensor,全新指纹识别2.0技术让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都更加安全,在娱乐方面表现优秀,游戏体验环节带来爆发级的体验,在用户体验方面同样做得不错,特别是对于细节的把控,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3GHz海思Kirin 950+微智核i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性能强劲的同时还带来了更有保障性的续航表现。

$猜你喜欢:524661532614$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是一款视觉体验出色的产品,该机采用了6英寸的大屏,无论玩游戏还是浏览图片等操作都有着极佳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全新双引擎闪充技术的辅助,让充电更快,此外,vivo X6Plus还支持指纹识别,熄屏也能解锁手机哦,而且识别效率很高,快至0.4秒即可瞬间解锁,并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支付,而在影音娱乐体验,特别是vivo最为拿手的Hi-Fi音质体验方面,配合ES9028芯片更是再创Hi-Fi经典。

$猜你喜欢:525513672081$

2016高颜值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