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好手机品牌 比三星苹果还便宜

时间:2016-02-27 09:58:0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苹果和三星一直占据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虽然人气高,但国产手机也不断奋力追赶,价格的优势始终存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国产最好的手机品牌。

在价格占据优势的同时,国产手机的配置也不断升级,人气不断攀升,下面就来看看国产最好手机品牌,价格比三星苹果还便宜哦。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无论玩游戏还是浏览图片等操作都有着极佳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全新双引擎闪充技术的辅助,让充电更快,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4GB RAM,整机运行流畅,而在影音娱乐体验,本机为ES9028芯片的首发平台,继续Hi-Fi经典体验,加上玫瑰金配色,让该机更有卖点。

$猜你喜欢:525513672081$

双4G魅族MX5

魅族MX5内置Helio X10 Turbo,可以从容应对大型3D游戏的考验,而且在续航方面本机表现不俗,内置315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技术,提高使用效率,同时本机还加入了双卡双待,该机在在拍照方面加入一体式激光对焦技术,采用全新算法,并且实现0.2秒极速对焦,并支持UHD视频录制,无论是在暗光环境下还是运动状态下的成片率均能有较大提升,目前还降价了,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手了。

$猜你喜欢:520652089847$

小米手机5

期待已久的小米5将于3月1日正式开卖,该机在娱乐方面也有不错的提升,比如像拍照,本机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支持面部检测,全景模式,连拍,自动HDR等功能,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暗光增强,实时美颜让用户轻松上手,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20四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而尊享版最大机身空间可到128GB ROM。

$猜你喜欢:52737077221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