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哪款最好 优质拍照手机盘点

时间:2016-03-09 09:44:2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春意浓浓,非常适合外出游玩,没有一部拍照出色的手机在手怎么行,快来看看拍照手机哪款最好。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适合踏青出游的拍照手机有哪些,喜欢拍照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vivo X6Plus

vivo X6Plus是一款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该机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六镜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相机启动速度快至0.7秒,并且支持自动追焦功能,运动的物体也能拍清楚,配合全新双引擎闪充技术,让充电变得更快,指纹识别功能也可以支付,用户体验一流。

$猜你喜欢:525513672081$

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的拍照同样非常厉害,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采用六镜式镜头,对应的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规格,6P摄像头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极速即可捕捉到你想要的精彩瞬间,同时智能美颜还能够智能辨别你的性别、年龄甚至是脸型和肤质,还能自动调节各种模式,可玩性高。

$猜你喜欢:524672855643$

苹果iPhone6s

说到拍照,怎能少了苹果iPhone6s,一枚全新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而且还加入了Live Photo模式,带来前所未有的拍照体验,而全新配色玫瑰金的加入也让苹果的颜值大大提升,创新方面,苹果iPhone6s加入了全新3D Touch压感技术,能让你的iPhone从此活起来。

$猜你喜欢:522155891308$

五款高性能旗舰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