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lava手机 千元新品Lava Pixel V2/V2s开售

时间:2016-03-23 10:42: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印度作为新兴手机市场,吸引了不少厂商的目光投向这里,国产厂商推出的千元机产品在印度也颇受欢迎,而作为本土厂商的Lava也不甘落后,近日也推出了两款新品。

印度最近推出了两款主打拍照的千元机产品,分别是Lava Pixel V2和Lava Pixel V2s,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如何。

Lava Pixel V2配置

配置方面,Lava Pixel V2使用了一块5英寸的720P屏幕,搭载了1.3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前后置摄像头均配有LED闪光灯),配有2500mAh容量电池,支持4G LTE网络,预装安卓6.0系统。

Lava Pixel V2s配置

而另一款Lava Pixel V2s相比Pixel V2配置要稍微低一些,搭载了主频为1GHz的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也将至800万像素,在其它配置方面均和Lava Pixel V2保持一致。

售价

售价方面,Pixel V2和Pixel V2s,售价分别为10750是印度卢比和875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048元和853元)。

Lava A71

除了这两款新机,此前Lava Mobile也推出了入门机型A71,装备了主频为展讯1.5GHz 的五模四核 LTE SoC 平台——SC9830,拥有1GB 的内存和8GB的内置存储,支持最高32GB的MircoSD 卡扩展,机身背面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和视频录制等,机身正面为2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4G LTE和双卡双待,同时支持 Wi-Fi,内置 2500m Ah容量电池。官方售价为 6499卢比(约合 637 元)。

性价比超高的五款手机

印度发布的这两款千元手机,看起来配置还不错,价格也很亲民,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