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你选哪台 小米5对比魅族pro6

时间:2016-05-12 11:31: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小米5和魅族pro6的对比评测来啦!两者哪个更好一点呢?

小米5和魅族Pro6哪个更好呢?这是众多米粉煤油所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对比

在外观设计上,魅族PRO 6和小米手机5还是有点区别的。

魅族PRO 6采用的是一体式金属机身,小米手机5则是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设计,拿着魅族 PRO 6会有种沉甸甸的感觉,而小米手机5的手感则是非常轻。

虽然两款都是小屏幕旗舰,但魅族PRO 6配备的是5.2英寸1080p屏幕,而小米5则是配备5.15英寸1080p屏幕,在视觉上,小米5看上去会比魅族PRO 6窄一些、短一些。

性能对比

性能方面,小米手机5采用的是骁龙820三星 14nm FinFET工艺以及最新的Kryo自研架构,集成Adreno 530 GPU,内存配置为3GB LPDDR4 RAM+64GB UFS2.0存储。

魅族PRO 6则采用全球第一款10核心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5,内存配置为4GB LPDDR3 RAM+32GB eMMC5.0存储,能够在保证使用流畅的同时,更好地控制能耗。

拍照对比

魅族PRO 6采用和前代相同的索尼Exmor RS IMX230堆栈式传感器,提供2116万有效像素,并在此基础上定制了相机模组,让镜头并会特别凸起,延续激光对焦以及相位对焦混合式设计,并加入全新的环形闪光灯。

小米手机5则采用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堆栈式镜头,采用6片式F/2.0大光圈镜头,支持AF+CAF混合对焦模式以及DTI像素隔离技术,全新的4轴光学防抖能够校正8个方向的抖动,并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特色对比

魅族PRO 6最大的特色就是3D Press压感触控功能,体验上和苹果的3D Touch类似,都是通过不同的按压力度来触发不同的系统反馈,目前也已经有差不多20个第三方应用完成了适配,包括微 信、微博、支付宝、淘宝。

小米手机5的特色功能主要表现在智能家居,其支持红外线遥控功能,能够将手机变身成为万能遥控器,实现对家庭电器的一站式遥控。

HTC Desire 628曝光

看完小米5对比魅族pro6,相信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最后小编的建议就是,喜欢哪个就选哪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