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3S真机曝光 机身为全金属材质

时间:2016-06-08 10:09: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相信6月13日会是个热闹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最受关注的魅蓝3S终于发布了,据说金属机身、指纹识别以及大容量电池一个都不会少。

众所周知,魅族将于6月13日举行魅蓝3S手机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的传闻,魅蓝3S其实就是魅蓝3的升级版,其后壳也将由塑料变成了全金属材质,下面一起来看看。

金属机身设计

从外观来看,该机采用了跟魅蓝3相同的设计风格,下面依然采用腰圆Home键,背部据称除了全金属材质之外,还会采用全金属三段式设计,摄像头的造型也会有所改变,同时该机的边框和黑边也控制得不错,故显得整体简洁干练。

配色方面,除了常规的灰色款,3S还会有银色、金色、玫瑰金、蓝色等多种风格。

八核处理器

配置方面,据称魅蓝3S将采用5英寸720p屏,搭载1.5GHz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可支持存储卡扩展、双卡全网通。

此外还配备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0.2s极速对焦等功能),内置3000mAh电池。

支持指纹识别

据说这款魅蓝3S还新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改用安卓5.1系统,相比魅蓝3来说,整体感觉还是很美的。

最低799元起

售价方面,消息显示其高配版的售价为899元,低配版则为799元。

惠普elite x3价格未知

如果魅蓝 note3 一直抢不到,尾巴们会考虑下新款的魅蓝3S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