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不会点哪里 步步高imoo学习手机

时间:2016-07-05 10:26: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行业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智能机的主打功能也变得更加多彩多样,目前最新消息显示,步步高 imoo学习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入网。

前不久,步步高官网揭晓了旗下全新手机品牌imoo,并将于不久后推出该品牌下的首款智能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主打学习功能

为了帮助青少年更好地学习,步步高教育电子推出了专为学习而生的手机品牌imoo,作为一款主打学习功能的智能机,相信imoo手机会具备各种方便学生使用的功能,以起到辅助学习的作用。

外观设计

从曝光的宣传图上看,imoo采用的是超薄金属机身设计,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背部则为典型的三段式设计,并将提供玫瑰金、银色、香槟金三种配色。

配置参数

在配置方面,imoo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型号为GET,搭载主频2GHz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拥有293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支持联通移动双4G。

oppo find 9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我们对该机的学习特性还所知甚少,不过可以推测的是,它在帮助英语学习方面绝对会是一个好帮手,期待imoo学习手机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