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Win10手机传9月将上市 零售价格非常惊人

时间:2016-07-12 11:26:3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传惠普最强Win10手机将开卖,性能堪比电脑,零售价格也相当惊人。

惠普Win10手机传9月将上市,新增保护套配件:功能强大堪比装甲。

价格方面

据悉,惠普Win10手机在意大利定价为699欧元,大约人民币是在5166元左右,该机将于9月上市。不过,这类消息并非是来自官方的,因此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配置方面

据悉,惠普Win10手机性能堪比电脑,丝毫也不逊于当前安卓旗舰,该机采用的是5.96英寸2K级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4150mAh电池。同时,它还拥有两个USB 3.0接口,还将拥有(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新配色方面

据悉,惠普Win10手机有了新的配色,颜色为金色,不过该颜色的版本并不是全球发售的,具体哪些国家可以购买到“土豪金”,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显示,但中国市场最好别错过。

惠普Win10手机被动式手写笔

根据惠普官方网站的描述,惠普Win10手机被动式手写笔将会是X3的最大生产力,使用该手机能够在屏幕上自然地书写和操作。这款手写笔的尺寸为137.92×9.5mm,并且是用铝制成的,笔尖材质为橡胶,可以替换笔尖,笔重12g。

$关键字展示:Win10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