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1手机 八个微信同时开你信吗?

时间:2016-07-16 09:23: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昨天,小辣椒发布了一款小辣椒s31手机 ,据了解这款手机的黑科技让人大吃一惊,更是打出“八个微信同时开,32G内存更畅快”的广告语,一起来瞧瞧。

这次小辣椒发布的s31手机新品,竟然可以开八个微信,而且仅售千元,你信吗?不信的话就继续往下看。

小辣椒s31手机亮点细数:

1、首创8个微信  同时登陆

2、3GB RAM  畅快无阻

3、32GB ROM  自在存储

4、全网通2.0  无拘无束

5、指纹识别2.0  安全快速

6、金属机身 质感炫酷

7、2.5D玻璃 温润弧度

8、防爆手机壳   防线坚固

9、酷炫来电闪  通知极速

支持微信八开功能

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微信八开功能,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达八个微信,可谓全球首创,为了满足八个微信的同时在线不卡顿,S31 32G搭载了联发科四核64位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软件启动快,网页加载快,运行更加流畅。

网络制式方面,支持全网通2.0,两个卡槽都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盲插和VoLTE功能。

800w+1300w摄像头

此外,小辣椒S31 32G版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AF自动对焦技术,还加入美颜美妆、扫码比价、传通讯录、明星脸,拍一下淘宝找同款等功能。

S31 32G版配备了2600mAh锂电池,支持OTG技术,轻松实现设备间的数据传送;1000GB起的云空间,可备份大量的照片、联系人、通话记录、文件。

360°指纹识别功能,够快够方便,支持一指付、快启应用、指纹拍照、快捷拨号等多个场景。

价格方面,该机售价1399元,并提供玫瑰金、香槟金、风尚银三种颜色版本。

$关键字展示:小辣椒s手机$

这款小辣椒S31手机的背面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金属机身,兼具优良的质感与舒适的手感,想体验八开微信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