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3将发布新机 此款手机是曲面屏模块化

时间:2016-08-20 08:59: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LG G Flex 3曝光:模块化设计又被提到了,首款曲面屏模块化手机将由LG推出。

日前,首款曲面屏模块化手机LG G Flex3将发布,让热爱LG的粉丝们惊呆了。

LG G Flex3发布时间

对于LG手机,我们最近比较关心的是LG V20的进展,然而在关心的过程中,另一款LG的曲面屏手机产品LG G Flex 3最近又有一些新的消息。有消息称,LG G Flex3很有可能在9月份的IFA 2016上发布。

LG G Flex3配置

LG G Flex3将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着骁龙820处理器,内置是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除此之外,新机将加入在LG G5上大受欢迎的模块化设计,屏幕曲度更大。

LG G Flex3外观

目前,LG G Flex3采用的是可弯曲OLED屏幕,而且最大弯曲角度可达90度,比起LG Flex更易变形。值得一提的是,LG Flex 2继承了之前LG G Flex的自我修复功能,并在功能性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关键字展示:LG G Flex3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