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 mach配置曝光 配5.5英寸2K屏

时间:2016-06-18 10:37: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目前LG X Cam、LG X Screen、LG X Style以及LG X Power都已经和我们见面,今日,外媒又曝光了LG X系列中的又一个新成员——LG X mach。

不久前,LG就曾宣布会推出X特警定制机,其中一共有六款机型,现在外媒曝光了LG X mach的配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形设计

在已发布的LG X系列机型中,X Power的尺寸最大,其屏幕为5.3英寸,而LG X mach则具备比它更大的观看视野,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背部有些弧度,三围尺寸为149.1x76.5x8.9mm,重150g,手感很好。

核心配置

LG X mach搭载主频为1.8GHz的六核处理器,内置3GB运存,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并配备3000mA电池,预计将在欧洲和亚洲上市。

拍照美颜

拍照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强化了拍照功能,可以在弱光下拍摄好的照片,其后置镜头的像素达到1230万,采用大像素感光元件,像素尺寸为1.55um,而前置镜头像素则为800万,是一款双卡手机。

上市时间

据悉,这款手机接下来将会在欧洲和亚洲上市,但遗憾的是,另一款LG X max手机目前尚未现出真身。

vivio x7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LG X mach手机的全部配置内容,喜欢的朋友请继续关注该机更多的详情资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