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亮相美图手机发布会 训练学弟如何自拍

时间:2016-06-17 10:03: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6月13日,美图手机发布会在厦门举办,“国民女神”Angelababy携众网红亮相,现场变身“麻辣学姐”,训练学弟们如何自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3日,美图手机发布会在厦门举办,“国民女神”Angelababy携众网红助阵秒杀无数媒体菲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月13日下午2点,美图手机发布会在厦门举行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国民女神”Angelababy携知名主持人李晨nic、“天王”郭富城女友方媛亮相助阵,现场聚集了无数的媒体和粉丝,交通一度拥堵,场面非常壮观。

发布会上,Angelababy以一身抹胸上衣、黑色包臀长裙亮相十分迷人,粉丝把baby团团围住,才刚跟黄晓明一起游玩迪士尼的baby心情相当不错。

Angelababy作为“美图手机”的代言人,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会出席发布会,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还会和网友互动,这次发布会也不例外,Baby变身“麻辣学姐”,传授自拍心得,训练学弟们如何自拍,最后小鲜肉曾舜晞还化身“美图M6拍照手机”,网友纷纷调侃“难怪颜值那么高”。

Baby不忘现场大秀自拍功力,跟美图CEO吴欣鸿、主持人李晨台上做鬼脸自拍,俏皮可爱萌翻粉丝。

以上就是Angelababy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