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ZenFone 3系列新机发布 2699元起

时间:2016-09-21 15:37:2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2023年9月20日,华硕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ZenFone 3系列新机,其中包括ZenFone 3尊爵版、ZenFone 3傲视版、ZenFone 3灵智版和ZenFone 3 旗舰版。

华硕ZenFone3系列是华硕在今年台北电脑展上发布的重磅机型,如今中国大陆也迎来了国行版的发布。相比上代产品,ZenFone 3系列的这四款新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参数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华硕ZenFone 3尊爵版

华硕ZenFone 3尊爵版采用了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 2K分辨率屏幕,拥有华硕独有的隐藏天线和全金属机身设计,极致边框使手机屏占比高达79%,带来大面积显示以及便携易操控的体验平衡。可选金、灰、银粉三种配色。

核心上搭载骁龙820/821处理器,内置6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后式指纹识别,提供USB Type-C接口。拍照方面更是配备了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其传感器是索尼IMX318,可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三轴电子防抖,并支持连续对焦、第二代激光自动对焦和PDAF相位对焦的三混对焦方式。

华硕ZenFone 3旗舰版

华硕ZenFone 3旗舰版与尊爵版的外观设计相同,都是采用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 2K分辨率屏幕,拥有华硕独有的隐藏天线和全金属机身设计。不过在配置参数上略有差异,其搭载的是骁龙625处理器,内存也变为4GB RAM+64GB ROM组合。拍照方面则是采用了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