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18日发布T3/T3L 现已亮相工信部

时间:2016-10-07 16:11: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10月18日,罗永浩将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锤子T3/T3L,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消息比较真实,一年一度,老罗单口相声又将上演。

锤子科技已经确认将于10月18日发布新旗舰T3/T3L,现在,两款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上,虽然证件照还未公布,但基本的配置信息已经流出。

双旗舰发布

工信部的认证资料显示,锤子这次一共准备了两款型号,一款T3(SM901)、一款T3L(SM919),前者是5.15寸,配3000mAh电池,后者是5.7寸,配4000mAh电池,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终于是双旗舰了。

采用圆形Home键

目前的传言纷纷指出,锤子T3将采用了正面圆形指纹识别,现在有网友给出了疑似是T3新机的上手视频,不仅坐实了圆形Home,还能看到一些Smartisan OS的全新交互(OS v3.0)。在爆料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多任务切换采用的是侧边栏的设计,内置应用卸载则是多宫格图标样式,似乎有一些“锤子”的影子。

全金属的中框设计

此前就有消息称,锤子T3将会继续采用全金属的中框设计,近日从网友曝出的这几张谍照来看,似乎印证了这一点,谍照中锤子T3采用一体化金属中框成型设计,经过CNC加工的方式固定元器件,这样的设计能够增强手机的抗摔性和散热性能;据悉,锤子T3L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