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950商务手机评测:拥有高颜值和配置

时间:2016-10-10 09:28: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TCL 950是新品牌理念下角逐高端市场的重要产品,主打“剑胆琴心”的理念,定位更加高端。至于真机表现如何?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TCL集团秋季新品发布会上,TCL通讯中国区给我们带来了定位在商务领域的旗舰手机——TCL 950,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机的全面评测。

外观——沉稳大气上档次

虽然TCL 950采用了黑色,但第一感觉相当“耀眼”。手机的正反两面均采用了2.5D弧面玻璃,配上围绕机身四周的亮银色金属中框,在不同光线角度下反射出闪耀的光芒,看上去十分耀眼。

机身的背部采用了塑料材质,工艺上采用激光镭雕3D光刻,打造出一种犹如CD纹路的视觉,看上去相当有档次。

官方数据称,TCL 950的机身厚度仅为6.99mm,厚度控制不错。但背后摄像头的突起却非常明显,好在镜头四周有坚硬的金属圈保护,因此也不用担心镜头磨损的问题。镜头下方配备了一个指纹识别模块,基本与背部保持平整,没有凹下去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性能——顶级梯队阵营

TCL 950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配备了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性能属于当下顶级梯队。除了性能强悍,骁龙820还采用了先进的14nm工艺,即使玩游戏、看电影,机身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发热。

拍照——成像细节更好

TCL 950采用了800万像素+21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采用索尼IMX230传感器,6P镜片组结构,支持F2.2光圈以及相位对焦。这颗摄像头优点是像素高,成像细节好,色彩还原比较自然。

$猜你喜欢:539320192420$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