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LV5渲染图曝光 非模块化设计

时间:2016-10-14 17:46: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有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款新品的的渲染图,据说很可能是LG LV5。

看到渲染图的时候,小编就油然而生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和今年年初LG推出的LG G5实在太过相似了,为此LG极有可能在研发一款叫做LG LV5的手机。

非模块化设计

从渲染图上可见,LG LV5非模块化设计。可能是LG意识到了模块化设计比较激进,于是正在准备推出一款类似于G5,但又采用非模块化设计的标准型智能手机LV5。

外观设计有创新

LG LV5和LG5在外观方面并非完全相同,比如新机在摄像头设计等细节方面都有所创新,但总体还是延续了G5的风格,尤其是双曲屏,与G5简直是如出一辙。

机身背面,LV5采用了常见的设计,从上到下分别是单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器,扬声器在机身背面左下角。据悉,LV5同样保留了可拆卸式后该设计,方便用户更换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底部的下巴部分并不能拆卸,也就是说该机并不支持G5的模块化功能,Friends系列并不能与其兼容。

旗舰级机型

据@OnLeaks透露,LG LV5为一款旗舰级机型,但鉴于LG另外一款旗舰机V20才发布不久,要是公司在近期推出LG LV5,势必将对前者的销量造成冲击。

至于其它配置信息目前尚不清楚,尤其是定位也不确定,关于LG LV5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