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乐Dual3曝光 “微笑双摄”很逗乐

时间:2016-10-27 16:24: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此前,乐Dual3磨砂黑版的谍照曾在国内曝光,如今更是曝光了该机的相关配置,不仅首发Helio X27,还拥有微笑双摄和人工智能功能,简直是亮点满满~

有消息称,乐视即将在11月初发布全球首款生态AI人工智能手机——乐视乐Dual3,从最新迹象表明,该机的双摄像头有明显的突破,以及将采用专属的定制处理器Helio X27,下面跟Reiko一起来看看。

双摄像头突破——“微笑双摄”

在处理器专属定制的同时,乐Dual 3的双摄像头也有了一定的突破。比如将两个摄像头和色温灯设计成了一个微笑的机器人形象,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双摄像头并列设计,给冷冰冰的硬件赋予了温度和情感,同时也让乐Dual3在外观上有了显著的升级。

双摄应该是乐Dual3的主打亮点。从图片上看,乐Dual3磨砂黑配色颜值很高,背部一体性很强,重要的是乐Dual3的两颗摄像头像两个眼镜,而闪光灯则像一个嘴巴,整体看上去就像一个呆萌的小脸蛋,十分逗乐~因此也被大家称为“微笑双摄”。

首发Helio X27

根据曝光的乐Dual 3最新谍照显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Helio X27,主频提升到了2.6GHz,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还是乐视的定制款处理器,主要是针对乐Dual3进行专属优化的。

推出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据悉,乐Dual3的重点就是推出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基于该功能,用户可以与乐Dual3进行日常交流,并且乐Dual3的语音助手还拥有深度的学习功能,让其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

配置消息一览

根据此前的消息,乐Dual3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定制处理器,8GB的运行内存,四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等。此外,外媒表示,乐Dual3依然是在国内发布,然后再在美国上市。

面对这样一款贴心有趣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编辑:Reiko)

(本文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