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金刚2s评测:由内而外的安全

时间:2016-10-28 09:38: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海信手机主打安全特色,那么海信金刚2s在具体评测中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近日,海信正式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新品——金刚2s,从名字我们就知道该机相当结实,不过具体评测如何,还需阅读全文了解。

外观方面

金刚2s采用5.0英寸HD级分辨率显示屏,高亮度下色彩依然鲜艳靓丽,将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传感器布局在屏幕顶端扬声器的右侧,黑色材质下传感器位置不会暴露。屏幕底部设置三枚虚拟电容按键,操作手机时,按键自动点亮。另外考虑到息屏美学,息屏状态下,手机正面赫然一片黑色,完美无瑕。

特色方面

海信金刚2s是一款特色鲜明的手机,它的特色总结起来就两个字——安全,支持IP67等级防水防尘功能,机身也进行了防摔处理,这就做到了手机外部安全。

金刚2s还搭载了一颗经过国家认证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方案,该芯片经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使用32位精简指令集,支持USB、SWP、SPI、SD等多种接口,内部集成了SM1、SM2、SM3、DES、AES、RSA等多种密码算法,内置硬随机数发生器。

在这款芯片的基础上,金刚2s内置基于安通账户的综合应用软件“安通+”,支持微信、QQ、钉钉在内的多款聊天、办公类软件加密,支持免费网络电话、短息加密。“安通+”内还支持多聊、群聊模式,消息类型包括文字、图片、表情等,信息可以做到阅后即焚。

硬件方面

金刚2s在硬件方面较前代产品有所升级,该机搭载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采用骁龙430八核处理器,并搭配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全网通网络。

拍照方面

海信金刚2s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5P镜头、f/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镜头为f/2.4光圈。金刚2S支持在熄屏状态下开启拍照功能,此外还支持慢速快门、后摄自拍、全景深、有声照片等模式,整体不错。

$猜你喜欢:538820638445$

总结全文,海信金刚2s给人留下的印象十分鲜明,面对这么一款让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十分放心的手机,你会入手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