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ee A3评测:拥有完美音质

时间:2016-11-27 11:05:0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酷比推出了许多针对年轻、时尚人群的手机,这款koobeeA3手机有怎样的体验,看看它的相关评测。

酷比发布的产品大多都是主打大屏、极速、音乐和颜值,这些都充分体现年轻人的用机需求。

koobeeA3评测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5英寸屏幕。小巧机身搭配玫瑰金金属拉丝,非常适合女士使用。机身由一整块铝镁合金经历了切割加工、纳米注塑、立体喷砂等一系列工艺打造而成,呈现给我们细腻柔润的手感。屏幕采用的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使色彩表现更出色,功耗更低。手机正面整体机身较为简洁,由一块2.5D曲面屏幕覆盖,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很高。底部则镶嵌了一枚椭圆形的Home实体按键,搭载了旗舰级别的正面指纹识别,熄屏解锁的反应速度快捷,快至0.2秒。该手机提供了玫瑰金和沙滩金两种配色。

性能

在硬件配置上,该机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与此同时还配备了3GB+32GB的运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B内存扩展。由于采用了20nm制程工艺,在加载速度、系统运行速度和程序响应速度上都提升了不少,不光可以海量存储视频和音乐,运行多个APP也很流畅。该手机分别在安兔兔和鲁大师上的跑分情况为35395分和26473分,综合来看,跑分情况基本符合标准,进度幅度也还算不错。运行大型游戏流畅,运行过程中的发热情况也控制的不错,当同时运行多个大型游戏和视频工具时,依然运行流畅。

音质完美

koobee A3采用了专业的音频解码芯片,通过专业定制,带给我们KTS高保真音质,还配备了顶级的“艾为”功能,采用了新一代的电荷泵升压技术,提升手机音乐的动态听感,独家定制的耳机更能显示完美音质。

$关键字展示:koobeeA3$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