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 x3香港上市 比苹果7还贵!

时间:2016-11-26 15:38:4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昨天,Win10 Mobile旗舰手机惠普Elite X3港版正式开卖,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进来看看。

继9月底在香港发布后,如今号称Win10 Mobile平台配置最强的惠普Elite X3手机在香港官网正式上架了,只是价格竟然高达6499港元,比苹果7还贵!

售价高达6499港元

最近惠普在香港官网正式上架了HP Elite x3并推出了限时优惠,在这款手机的购买页面上,你能看到有裸机和带盒子的套装两种贩售方式,裸机6499港元(约合人民币5793元),而扩展坞套装版本则为7698港元(约合人民币6864元),售价超过了苹果iPhone7和三星S7。

主打Win10企业级办公

惠普Elite X3主打Win10企业级办公,其配有底座配件HP Desk Dock(1199港币)、笔记本配件HP Lap Dock(4899港币)、DisplayPort接口、2*USB-A、1*USB-Type-C 3.0接口和Ethernet接口,还支持Win10特有的Continuum模式,能更好的让用户实现移动式办公的体验。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配置方面,惠普Elite x3港版仍然采用5.96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最大2TB扩展;800万+16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前置B&O扬声器,内置4150mAh电池,支持虹膜扫描识别、IP67和军用MIL-STD-810-G标准兼容(防水、防尘、防4英尺跌落)功能。

不支持电信

需要注意的是,惠普Elite X3港版支持双卡双待,不过只是移动联通双4G网络,而不支持电信。

推荐阅读:魅族PRO7配备双曲屏

暂时未见国行版

目前惠普Elite x3国行版一直没有消息,也没有出现在官方的发售地名单中。

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建议入手港版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