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将在MWC展会上发布 加入铜热管散热黑科技

时间:2017-01-30 09:19:3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LG将在MWC2023公布,推出其下新一代旗舰手机LG G6,同时,已经确认将会在2月26日,在MWC展会上发布,3月10日起正式发售。

LG 已经通知了媒体,确定会在2月26日这天发布G6,而不出意外的话,LG G6就是全球首发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机!

铜热管散热科技介绍

这个技术并不是非常特别的科技,在PC、笔记本电脑甚至是平板电脑上都可以见到,不过手机由于体积小芯片一般发热不高所以用不到,但之前三星S7曾经使用过,似乎也有不错的效果。

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

据科技网站报道,LG表示,为了防止电池温度过高,G6手机将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热管的加入可以防止电池温度过高,即便在150度外界温度环境下,也可以保证电池的温度正常(非使用状态)。

“黑科技”加身

从目前曝光图的消息来看,G6将依然延续前代G5的模块化设计,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和防水防尘,支持MST和NFC两种模式等“黑科技”加身,最大程度兼容市面上的POS机。

$关键字展示:lg g5$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