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腊八就是年!新年选这些双摄手机玩出新花样

时间:2017-01-06 15:43:0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正所谓过了腊八就是年!新年选哪些双摄手机好呢?今天爱靓Reiko为大家推荐了一些性能强劲的双摄手机,让你在新年玩出新花样。

双摄可谓是手机圈最新的明星功能之一,那么在众多双摄新机中,有哪些双摄机是新年适合入手的呢?下面推荐的这些双摄手机你不容错过!

一、小米5s Plus

小米5s Plus 屏幕很大,却大的恰到好处。 正面2.5D 玻璃下是 5.7 英寸高色饱屏幕。背部采用3D金属材质,弧形收边设计更贴合手掌。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s Plus 拥有两个1300万像素相机:彩色相机采集色彩,黑白相机记录明暗细节。当开启双摄模式后,两个相机同时工作,让你的作品细节更多、画质更细腻。

$猜你喜欢:541826951378$

二、华为Mate 9

在徕卡双摄的光环照耀下,和徕卡合作主打拍照功能的P9备受瞩目。拍照时,华为Mate 9的两颗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其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颜色并进行还原,而黑白摄像头则用来采集画面细节,细节表现力极好,不会有涂抹感。此外,华为Mate9搭载了基于Android7.0深度开发的EUI5.0系统,以及内置麒麟960处理器,标配4GB的运行内存,40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出众。

$猜你喜欢:541225183351$

三、苹果iPhone 7 plus

说起双摄,又怎能少了最新款的iPhone7 Plus呢。iPhone7 Plus前置相机升级为700万,优化自拍功能,4个LED组成闪光灯,主摄像头则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的光圈值为f/1.8,辅助对焦的的光圈值为f/2.8。另外,iPhone7Plus的机身进行了高强度的密封处理,达到IP67防水防尘标准,可以在水下泡30分钟。

$猜你喜欢:538218798736$

2017年新款的智能手机有哪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