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曝光:未发先火

时间:2017-05-23 15:39:4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随着金立S10发布日期的临近,目前该机越来越多信息遭到了曝光,可以说才刚遭到曝光就已经火到海外去了。

说起最近手机圈最火的手机,绝对非金立S10莫属了,由于该机配备四个摄像头和薛之谦做代言人,无疑会掀起一场四摄像头手机的大战!

1、采用四颗摄像头

根据《GizChina》文章中确认,金立S10将会采用四颗摄像头,是这款四摄拍照手机的重点,分别拥有2000万+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自拍相机,以及1600万+800万双摄主相机。用户只需利用双摄,即可轻松拍出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美照。

2、机身由全金属打造

金立四摄S10的机身主要由全金属打造,外观设计方面是三边超窄、只留下一个下巴,和小米MIX相似,而背面的天线条则类似于苹果7的穹顶式设计,整体虽然发挥了金立的优良传统,但仍然是魅族的腰圆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