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2023上半年超酷的智能蓝色手机

时间:2018-04-06 14:48:3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蓝色代表着幽静和向往,是人对自由自在生活的向往以及追求,那么你是喜欢蓝色的人吗?

今天Audrey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18上半年六款超酷的智能蓝色系手机,喜欢蓝色的你可不要错过了~

【五款2018上半年超酷的智能蓝色手机】

1.vivo x20

要说热度超高的2018上半年智能手机要数vivo x20了,简直就是色诱所有人的赶脚!首先我们可以知道的是vivo这次在x20中也加入了全面屏的元素,算是跟上了潮流的脚步。配置方面也是更加的给力,尤其是拍照方面真是越来越出色了,能拍出单反的人像效果来~而配色方面也是一大亮点,相信每种配色你都喜欢~蓝色的vivo X20很有清新的感觉,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关键字展示:vivo x20$

2.三星Galaxy S9

2月25日,巴塞罗那举行的时节 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发布了新款三星Galaxy S9的只能手机。Galaxy S9引入了全新的“超速双像素”相机,这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S9的摄像头要比上一代的聚焦更加出色。不过Galaxy S8其实相比现在的任何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都能更快地聚焦。能快速自动对焦快速拍摄,能抓拍到非常清晰的画面。那么这款超酷的蓝色三星Galaxy S9相信拍照方面更加出色,有颜又有内在的一款手机,真是太酷了!

$关键字展示:三星Galaxy S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