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Plus居然有两款 定价在3500元左右

时间:2018-01-12 14:54:4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此前就有消息称在今年魅族的旗舰新机将会被命名为魅族15Plus,这是为了庆祝魅族成立十五周年的原因。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魅族近日的最新消息吧!

据说魅族15Plus这些命名是魅族董事长亲自打造的,所以说魅族15Plus将会有两个版本哦。想知道这两款魅族15Plus的具体消息吗?相信大家都挺期待的,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魅族15Plus居然有两款】

根据国家的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消息能看到,近日的魅族旗下已经有两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的发射型号核准,这两款新机都将支持全网通。而图片中大大的15字眼就是魅族董事长黄章先生发布的微博了,这更能说明今年的魅族新机都将会命名为魅族15Plus了。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有网友爆料称这两款魅族15plus分别会搭载骁龙660以及骁龙835。而在此前也有一家意大利媒体表示称,魅族2018年的首款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由此可见消息还是挺准确的了。

据说在今年魅族将会陆续推出六款新机,其中有五款都是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而另一款则是搭载三星的处理器了。在价位方面大概会在千元到三千元左右,这次的魅族15plus将会定位高端市场,定价会在3500元左右哦。

$关键字展示: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在我国一向很受好评,相信这些魅族新机大家都会非常期待的。好了,接下来我们继续来了解另一款国产新机华为P20的相关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