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8:千元国民拍照手机

时间:2018-11-01 17:29:1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elly  
提要:喜欢魅族品牌手机的小姐姐们,注意啦,魅族Note8:千元国民拍照手机面世了。

魅族手机一直都非常受欢迎,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是对魅族满怀爱意的,而且魅族手机五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价格上,都不会让人难堪,绝对是购机的第一选择。

魅族Note8:千元国民拍照手机

魅族Note8【上市时间终于到来了】

魅族Note8在2018年10月25号召开了发布会,而今天11月的第一天,终于迎来了魅族Note8的发售。已经等了魅族Note8许久的小伙伴们,你们可以抢拍了,再也不必饱受煎熬思念着它,喜欢它就买下来,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爱。

魅族Note8【超低价格购机】

见识过苹果XS的万元机,有没有同学觉得它真的超级贵吗?都属于望梅止渴表示看得起,买不起。但是今天出的这台魅族Note8,你是觉得买的起,而且买的心甘情愿,因为它价格非常平民,官方售价1298元(人民币),完全就是超低价格购机,零压力。

魅族Note8【机身颜色】

魅族一直是走在潮流尖端的手机,所以魅族Note8机身颜色也是非常炫酷的。魅族Note8新机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焰红、烟紫、灰蓝、曜黑。推荐小姐姐使用焰红,极度有诱惑力的颜色。小哥哥使用灰蓝色,气宇不凡的颜色。成功人士使用曜黑色,更加彰显稳重。轻熟女建议使用烟紫色,优雅迷人的韵味。

魅族Note8【外观】

魅族Note8依旧是触屏,触屏手机是这几年一直不变的潮流科技,包括苹果手机也是触屏的。很多同学问小编魅族Note8会不会太小呀,其实魅族Note8并不小呀,全面屏,它的主屏尺寸是153.6*75.5*739mm都6英寸了。屏幕采取的是In-Cell全贴合最新技术,它的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对爱玩游戏的人来说,一点都不小了哈,小编觉得刚刚好。

魅族Note8【配置】

魅族Note8搭载了骁龙632后台,重力感应器、指纹识别、霍尔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这些全部都不会缺少。很多小伙伴问,我打游戏最怕卡机,最怕手机没电。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系统不会出现这些情况,64GB的大内存,电池更加不用担心电量不充足的问题,36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充电也相当快速,充电2小时,待机48小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哈。它还有一个特点,非常耐摔,它经过6400跌落检测后,屏幕居然没有爆屏。

魅族Note8【主打照相功能】

魅族Note8:千元国民拍照手机。为什么小编说它是千元国民拍照手机了,因为这台魅族Note8主打的就是拍照功能。它是1200万+500万虚化双色,还有着全像素双核对焦。前摄像头更是800万摄像素,还是最新拍照科技AI美颜镜头。对于一台千元手机来说,有着5000元手机的拍照功能,所以说它真的非常完美了,绝对值得备上,良心推荐哈。

你还在不舍得换手机吗?趁早换了吧,早换早开心,这台魅族Note8你值得拥有。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