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8曝光 预计在CES期间发布

时间:2016-12-30 10:33:5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中兴Blade V8作为一款搭载双镜头的中端新机,有消息称会在CES 2023上推出。不过现在这款新机的谍照却在网上现身了,甚至有消息说中兴官网还在无意间放出了这款新机的配置等信息。

据外媒消息称,中兴将会在CES2017上发布一款Blade V8手机,如今这款手机的造型、宣传图片和配置已经在官网被泄露,有手快的人留下了Blade V8的谍照以及配置情况,下面我们不妨来一睹为快~

外形方面

从外形上来,中兴Blade V8的机身十分苗条,采用有大面积的金属设计。机身前部出现有实体Home键的位置,指纹识别器便集成在了其中。曝光新机呈暗灰色,有传言称新机不仅拥有这一种配色,还拥有粉色等设计。

配置方面

作为一款中端机型,中兴 Blade V8 的配置相当吸引人的。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435处理器、5.2英寸1080p 显示屏并覆以 2.5D 玻璃、内置3GB RAM + 32GB ROM(可扩展),且预装了Android 7.0 Nougat的操作系统。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CES 2017 上揭晓。

拍照方面

摄像头方面,中兴Blade V8采用了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视频通话)、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拍摄 3D 照片,然后通过 VR 头戴式装置进行观看。

销售方面

销售方面,中兴手机虽然在国内不咋地,但国际市场上还是涉猎颇广的,Blade V7就出现在了德国、西班牙、南美、埃塞尔比亚、墨西哥等地。此次,Blade V8除了在国内市场开售之外,还将主打国外市场,可谓是一款全球化部署的手机。

带有复古风的翻盖手机:中兴Cymbal-T

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应该定位中端。大家对于这样一款机型是否感兴趣呢?(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