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喝茶减肥方法揭晓

时间:2012-09-01 15:23:5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咏絮  
提要:相信大家都知道喝茶减肥的好处了,但怎么喝?何时喝?现在我们来了解下。

喝茶减肥,如今是越来越流行了,那如何喝茶减肥?现在我们来看效果最好的喝茶减肥方法。

喝茶减肥方法一:坚持喝茶的习惯

无论是喝哪一种茶,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一定要养成长期坚持的习惯,且至少要坚持3个月以上,才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喝茶减肥方法二:普洱、乌龙茶、发畴茶

这几种茶都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及纤维素,除了有利尿的作用之外,还能分解脂肪,促进新陈代谢。

(图片ID:57034741,如何喝茶减肥)

喝茶减肥方法三:煎茶、抹茶、绿茶

这几种茶都含有维他命C、E、氨基酸、食物纤维等,可以帮助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

喝茶减肥方法四:喝多少茶可以到达减肥效果

经研究报道,每天喝四杯的减肥茶,对减肥有很明显的改善,一杯茶大概是200毫升左右,因此,一天是喝800毫升的茶,才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如何喝茶减肥?以上就是能达到减肥效果的喝茶方法,以及大概喝什么茶减肥,现在亲都了解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