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最快秘籍,营养与瘦身同行

时间:2012-09-18 10:10:59  3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蜂蜜减肥最快秘籍,蜂蜜不仅可以为身体提供营养适当地用还可以减肥瘦身,想知道更多关于蜂蜜瘦肥最快秘籍,跟小编来吧!

蜂蜜是一种营养物质,可以为身体提供,适当用还可以减肥瘦身哦,各位有需要的亲们赶紧来看看!

一、蜂蜜减肥原理

蜂蜜具有很好的解毒和杀菌功效,还可以使滞留在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消耗体内堆积的脂肪,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蜂蜜里的糖分可以很快地为体内提供能量,使你的饥饿感消失,达到抑制食欲的作用。

二、三天蜂蜜快速减肥法

第一天

早餐:一杯蜂蜜糖水
午餐:两杯蜂蜜绿茶,再吃一匙蜂蜜
晚餐:两杯蜂蜜玫瑰花茶

第二天

早餐:一杯蜂蜜绿茶
午餐:一杯蜂蜜薄荷茶,一匙蜂蜜
晚餐:一杯蜂蜜糖水

第三天

早餐:一杯蜂蜜糖水
午餐:一杯蜂蜜柑橘茶、一匙蜂蜜
晚餐:一杯蜂蜜玫瑰花茶

(图片ID:10852978,蜂蜜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