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走路,美腿瘦出来

时间:2013-06-27 14:51:4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san  
提要:大家平常穿高跟鞋吗?穿高跟鞋能瘦腿哦!但也要保持正确的走路姿势才能有效瘦腿,下面教大家正确的走路姿势。

想知道穿高跟鞋如何能瘦腿吗?一起来看看本文介绍的穿高跟鞋瘦腿姿势,想瘦腿的MM们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

 

(图片ID:14780692,穿高跟鞋瘦腿)

1、首先把两腿并拢,挺胸收腹,保持身体挺直,然后把前脚趾、脚踝和膝盖连成一线,向前迈步。

2、走路时,把膝盖向前屈,带动小腿伸向前,落地时,要快速伸直腿,让腿跟与前脚掌同地碰地,这时,重心要向前脚移动。

3、把另一个腿向前膝盖前弯曲,同样带动小腿,快速向前伸直,使脚跟与脚掌同时落地,身体的重心向前脚移动,要注意,走路时,一定要把双脚膝盖保持并拢的状态走路。

按这个姿势,一边伸脚,一边收脚向前走,身体保持挺直,就能令双腿变得纤细而性感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