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三个阶段让你化茧成蝶

时间:2013-08-03 15:51:05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ucia  
提要:21减肥法虽然快速有效,但是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在采用21天减肥法之前MM们可要想清楚咯,慎重采用!

21天减肥法分为三个阶段,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不靠药物或者运动来达到减肥效果,21天后你将会化茧成蝶,可是这种减肥方法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1天减肥法温馨小提示

21天减肥法是通过控制饮食来达到减肥效果的,所以避免不了节食后容易造成暴饮暴食,因此使用此法后就一定要坚持,要科学地食用蔬菜和水果,一日三餐也要控制住分量,要不你就会前功尽废咯。 

21天减肥法第一阶段:3天

前三天是个完全禁食的痛苦阶段,禁食要抵挡住所有食物的诱惑,多喝水,可以喝一些蜂蜜水,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淡盐水,第一阶段是为了让大家脱离对食物的依赖,并将体内垃圾通通排除体外。 

(图片ID:38923621,21天减肥法)

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8天

经过第一阶段的节食接着就是第二阶段了,从第四天开始就可以进食了哦,但是在这8天里主要以蔬菜水果为主,不能吃主食、甜食和脂肪类食物,不要以为蔬菜水果就能疯狂食用,食用蔬菜水果也是要控制好分量的! 

21天减肥法第三阶段:10天

从第12天开始我们就进入第三阶段了,这10天是可以恢复饮食的咯,因为前两阶段的挨饿,你会特别想暴饮暴食,这是不行的!必须只能吃到六成饱,更要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刚开始可以先吃一些粥来调理肠胃,不要大量摄入主食和肉类。 

虽然这个减肥方法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不少人用过21天减肥法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减肥成果,在21天过后记得还是要保持控制饮食哦,注意此方法不宜长期使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