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快速打造S身段

时间:2014-11-12 17:27:54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冬季由于食量增加而运动减少,容易变胖,有什么快速减肥方法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冬季减肥的最快方法。

要减肥,首先要从饮食方面下手,以下这几个冬季减肥的最快方法,简单就可以瘦下来。

1、多吃温热食品

吃热食不仅暖身,还能加速代谢,最适合冬天用来瘦身减肥了,如高粱米、栗子、大枣、核桃仁、杏仁、韭菜、香菜、南瓜、生姜、葱、大蒜等。

2、喝茶

喝茶也可以瘦身,用荷叶、决明子等多种天然药材配制而成的茶,不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腻效果,还能抑制体内脂肪生成,促进体内脂肪燃烧,有效的控制反弹。

(图片ID:35853518,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