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运动减肥方法 轻松甩掉赘肉

时间:2015-01-02 17:23:4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饮食、运动、药物减肥等,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不运动减肥方法,是懒人MM快速减肥的秘诀哦!

想减肥又不想运动?看下不运动减肥方法吧,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就可以轻松甩掉赘肉。

一、喝足够多的水

喝水是快速减肥方法之一,喝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燃烧体内的卡路里,每天喝足够的水还能排毒哦。

二、保持充足的睡眠

保持充足的睡眠是防止体重增加的关键之一,因为睡眠不足会导致吃得更多,据研究显示,一天仅睡4个小时的参与者比睡眠充足者要多摄入300卡路里热量。

三、控制饮食

尽管不用节食,但也要注意控制饮食,以免暴饮暴食,远离肥胖,每天保证摄入足够的营养即可,多吃蔬菜水果。

(图片ID:16642959,减肥)

四、喝绿茶

绿茶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功能,一个星期下来可以燃烧400多卡路里热量,而且绿茶还有抗氧化功能,对皮肤和身体也有好处。

五、挺胸收腹

良好的身姿不仅可以让人显得高挑、苗条,还可以增强肌肉,平时看电视或者工作时,都要保持身体直立姿势。

减肥也并不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这几个懒人瘦身法,既不需大量的运动,忍饥挨饿,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的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