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精油减肥?精油按摩减肥手法

时间:2015-02-15 14:48:50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精油配合按摩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正确的手法可以塑造出优美的曲线,紧实的肌肉和光滑的皮肤。

下面教大家精油按摩减肥手法,让大家轻松按出苗条好身材,一起来学习下。

瘦身精油功效

1、杜松可排毒净化,帮助代谢废物。

2、丝柏具有帮助身体排水的功能。

3、葡萄柚、柠檬、柑橘类精油 可提高肌肤活力、祛除多余脂肪,葡萄柚的效果又比柠檬强。

4、迷迭香可让大脑更清醒,促使身体机能活跃,加强循环的作用。

5、小茴香可抑制食欲。

6、肉桂、冬青二者都是强效的燃脂精油,最好不要同时使用,以免太过刺激,其中冬青又具有排毒的功能。比月桂更刺激。

7、胡萝卜籽可治松垮,多利用在瘦身后期定型的步骤中。

8、蓝甘菊具有紧实肌肤的效果。

精油减肥原理:利用精油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精准迅速的进入身体,参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脂肪代谢和毒素的排导。

精油减肥按摩手法

1、手掌贴住臀部,由下往上做按摩。

2、用两手支撑臀部下方,沿着弧度曲线手向外上方的方向按摩。

3、用手住臀部下方到大腿的皮下脂肪,上下的滑动式的按摩。

4、蓝甘菊具有紧实肌肤的效果。

(图片ID:9945415,精油按摩瘦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